有一天早上,我看到桌上放著一張喜帖,我興高采烈的拿著喜帖跑去問媽媽我可不可以去,媽媽馬上就答應了,我高興得跳上跳下。

 

  婚宴當天,爸爸開車帶我們到餐廳等候,桌上擺放著五彩繽紛的汽球,我就跟爸爸說我要拿一個,爸爸卻說那是別人的,不要亂拿,我氣得就像媽媽罵人的聲音,抱怨不已。

  不一會兒,鞭炮聲劈哩啪啦不停的響起,新郎和新娘進場了,前面還有兩個小花童邊走邊灑小花朵,臉上的笑容更是沒停過,氣氛歡樂不已。新娘的白紗禮服美麗端莊,新郎穿著帥氣的西裝挽著新娘的手,對著現場嘉賓揮手,他們倆真是郎才女貌。

  過了不久就上菜了,桌上滿滿的佳餚令我食指大動、垂涎三尺,我已經不管爸媽出門前的交代,吃飯要有淑女的姿態,馬上一口又一口大快朵頤。當我吃的津津有味時,突然看見有張桌子上放著一個大蛋糕,讓我不自覺偷偷流下口水,真想偷吃一口。

  到了即將結束時,新娘又換了一套禮服,站在門口發送喜糖,感謝大家的祝福。我希望下次如果有別的喜宴,爸爸千萬別忘了帶我去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老師作文 的頭像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