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鑽鑲的花邊,擦得亮晶晶的我,被擺在鞋店的櫥窗裡。刺眼的燈光打在我身上,我被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拿起來捧在手中,在她和服務台小姐的對話中,我知道,我要被送給她的寶貝孫女。
  回到了我「未來的家」,老奶奶在我身上繫上了蝴蝶結,輕輕的放在她孫女的床邊,想送給她生了重病的孫女。老奶奶幫我鋪上了小軟墊,舒適極了。我睜大了眼睛,看著這個美麗的房間,綠色的百葉窗,搭配著葉子圖案的大窗簾,我看見了一張熟睡的臉蛋,老奶奶正憐愛的看著她呢!
  幾個月後,小女孩的病好了。她穿著我,開心的跳著芭蕾舞,她的奶奶欣慰的摟著小女孩,笑了,小女孩向她奶奶說,要穿著我跳上國際的舞台。
  小女孩對我說,不久之後,她將會參加一場比賽,她會努力表現得到獎盃,獎盃將是送給老奶奶最好的禮物。小女孩穿著我,走上了舞台,音樂一開始,她不慌不忙的隨著音樂起舞,像蝴蝶一般翩翩起舞,台下的觀眾各個睜大了眼睛欣賞。音樂一停,台下響起如雷般的掌聲,我和小女孩都很開心,抱了一個大獎盃回家。
  回家後,老奶奶和小女孩的笑聲一直在我耳邊縈繞著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老師作文 的頭像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