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拿起姓名吊飾時,就會想起那天逛夜市的惰景。人山人海的逢甲夜市,不斷湧入人潮,使它成為晚上最熱鬧的地方之一。

  當我進到夜市裡時,一排排的商店,來來往往的人潮以及陣陣老闆的叫賣聲,讓我的心情也跟著快樂起來了。由於人潮洶湧,一不小心我可能就會像迷路的羔羊,回不了家,所以我和爸爸媽媽手牽著手,一起逛這個大夜市。

  走著走著,全家人來到了賣米血糕的店,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,看著老闆熟練的拿出米血,沾點花生粉,再加上香菜,一支好吃的米血糕就完成了。我吃一口味道棒極了,心中充滿莫名的感動。接著我們來到一家精品店,裡面精美的吊飾和髮飾,像有魔力似的深深吸引著我,我忍不住買兩三條吊飾帶回家了。

  好玩的射氣球遊戲映入眼簾,怎能放棄這個大好機會呢!我拿起手槍,把氣球想像成我討厭的人,這個方法真有效,我幾乎百發百中,所以得到小鏡子做為戰利品。我拉著爸爸媽媽開心的走向彈珠台,我興奮的坐下來,媽媽幫我付了錢之後,我立刻玩了起來,小彈珠在彈珠台上碰碰撞撞、起起落落,我的心也跟著上上下下,媽媽在一旁也跟著驚呼連連。最後我換了三顆巧克力球便開開心心和爸媽一起回家。

  逛夜市是一個很好的休閒活動,不但可以增加家人間的情感,也能從遊戲中得到戰利品,讓我很有成就感。希望下次我能再去逛,看看逢甲夜市有沒有改變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老師作文 的頭像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