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陳小姐,你有一份快遞。」門外突然傳來聲音,媽媽連忙跑去開門。「喔!原來是阿姨寄來的紅色炸彈。」媽媽說。 

  阿姨結婚的那一天,大家的心情都雀躍不已,外公外婆滿面春風、喜氣洋洋的,好不熱鬧。媽媽還特地挑了一件紅色的禮服參加喜宴,整晚忙進忙出的,愉悅心情溢於言表。期待已久的宴客時間剩下五分鐘就開始了,大家的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著,準備迎接新人入場。到最後十秒時,大家和主持人一起倒數,「十、九、八……三、二、一」「歡迎新娘與新郎進場!」大家都開心不已,全場歡呼聲、掌聲此起彼落,久久不歇。 

  我們看到可愛的小花童,一進場就被新娘的裙襬絆倒了,在地上哭得唏哩嘩啦的,花童的媽媽連忙跑到身旁安慰她,並且牽著她走完全程,她終於不再哭了,連剛才跌倒的事都忘了呢!這也成了場上的另類小插曲。 

  終於上菜了,我和哥哥都高興不已,席間佳餚不斷,令人大飽口福,尤其「鳳梨蝦球」上桌時,更讓我口水直流,這可是我最愛吃的一道菜呢!突然媽媽說:「回來了!回來了!」我回頭一看,原來新娘換了一套紫色的禮服,準備向大家敬酒。 

  喜宴結束時,新娘和新郎在門口拿著喜糖分送給大家,感謝大家的祝福,我看到阿姨的臉上盡是幸福的笑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老師作文 的頭像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