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冬天,氣象報告說,寒流要來了,外出時要注意保暖。媽媽知道後,立刻幫我準備厚重的外套,原本已是圓滾滾的我,更像一隻北極熊了,真是令人討厭。
 
  隔天,早上一出門,陸上冷冷清清的。一路上寒風颼颼作響,天寒地凍,北風怒號,路上的行人都好像縮頭烏龜,把頭藏得緊緊的,脖子幾乎都看不見了。突然一陣寒風刺骨的冷風,從腳底漸漸的竄上來,害我恨不得趕快跑進教室,避開一陣陣的冷風。

  到了教室,就發現教室裡的同學,彷彿參加冬裝發表會,個個都穿著大衣與夾克。第一節課是體育課,老師叫我們跳健康操,大家手舞足蹈的拼命跳,好像完全忘記寒流來臨這件事了。有些同學好像還沒睡飽,睡眼惺忪的半閉著眼睛跳。多虧有熱情的同學把原本冷冷清清的禮堂,變得像夜市一樣熱鬧呢!

  「噹!噹!噹!」放學了,同學們三五成群走出校園,在我眼前飄然落下了一片樹葉,上面有一隻毛毛蟲蜷縮著身體像是在避寒風一樣,嚇得我差點當場昏倒,我趕緊三步併兩步跑回家,再也忍受不了刺骨凜冽的寒風了。

  我一回到家,就聞到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,原來是要吃火鍋大餐啊!我們吃得津津有味,大家的身子都暖和了起來。

  雖然天氣很冷,路上又遇到毛毛蟲,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,因為全家在一起享受熱氣四溢的火鍋,吃在嘴裡暖在心裡,想起來真是令人回味無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老師作文 的頭像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