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大家好,我是學生沒辦法缺少的書包。我的身上有可愛的小老虎正在高興的打網球,旁邊有水壺弟弟、眼鏡盒妹妹以及直笛姐姐陪我談天說地。

  記得有一天,我本來在市場裡和其他同伴玩耍,突然,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媽媽進來店裡,第一眼就看到我,很高興的把我帶回家了。我帶著難過和忐忑不安的心情,來到了陌生的環境,心裡有些害怕。突然,一個「巨人」跑了過來,把我抱緊,快把我勒死了,「呼!好險。」還好即時把我放下來,要不然我會變成「死掉的書包」。

  隔天,小主人高興的揹起了我,踏著輕快的腳步上學。到了小主人的教室,我又結交到許多的新朋友,我們趁著小主人上課時,玩得不亦樂乎,到了放學時間,還回味無窮、意猶未盡呢!

  我要感謝小主人很珍惜我,沒有把貼紙貼在我的身上;沒有把我當成發洩對象,讓我保持著乾淨又美麗的身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老師作文 的頭像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