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第一節下課時,我心血來潮約了三五好友一起去玩躲避球,我們帶著球興高采烈的跑到操場,準備來一場心驚膽跳的躲避球比賽。
  
  一開始,我們先分隊伍,大家異口同聲的說:「用剪刀!石頭!布!來決定。」哇!沒想到我猜輸了,被分到一群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小男生隊伍裡。接著,我們開始一場世紀大對決。
  
  「來攻我啊!來攻我啊!」聲音從四面八方傳過來。這時,有顆球從上方飛來,我立刻伸出手,接住了這顆強勁有力的球,大家都為我拍手鼓掌,我立即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把球傳給外場,可是外場的人卻一個不小心手滑了,把球給了對手,那時我真是憤怒不已。對手開始反攻,把我的隊友一個個打出外場,雖然我很開心外場多了幾個強手,但內場也只剩下我跟一位弱不禁風的男同學,心裡的滋味真是百味雜陳。
  
  「嗚!嗚!嗚!好痛喔!」這時候有位同學放聲大哭,眼淚像噴水池的水一樣不斷湧出,我趕緊跑過去探個究竟,原來是一位同學跌倒,破皮流血,傷口都是泥沙,旁邊居然還有人幸災樂禍的跳舞呢!還好同學還是發揮同學愛扶他去保健室包紮傷口。「噹!噹!」上課了,大家一哄而散的回到教室裡。
  
  今天的遊戲玩得真開心,希望下次同一時間能再玩一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老師作文 的頭像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