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打開電視新聞就看到:「明天即將有寒流來襲,請大家多注意保暖。」媽媽趕緊叫我們多穿幾件衣服,以免著涼。

  果然,到了隔天氣溫馬上下降。出門前媽媽一再叮嚀,千萬不可把外套脫掉,要不然感冒了還要去看醫生,多痛苦啊!一走出門就發現原本車水馬龍的馬路,頓時變得冷冷清清,連睡眼惺忪的我,馬上被凜冽的寒風給打醒了。

  一到教室,平常吵得像菜市場一樣的教室,今天突然死氣沉沉,都沒人在說話,安靜的掉一根針在地上都能聽見。而且每個人裹得像睡袋一樣,個個穿著厚重的大衣,直到最後一節體育課才讓每個人脫下那厚重的大衣,讓原本死氣沉沉的教室頓時生龍活虎。

  放學了,一走出校門,寒風刺骨的冷風陣陣吹來,讓人忍不住打了一個冷顫,於是我加緊腳步跑回家,再也受不了這種怪天氣了。回到家後,撲鼻而來的香味讓我把剛剛在外面受凍的勞累,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,原來是要吃火鍋大餐啊!全家人圍在一起享受美食,熱氣四溢,讓大家的身子都暖和了起來。

  我會感恩父母辛勞的付出,讓我有溫暖的被子可以蓋,還有保暖的衣物可以穿。有些人家境困苦,甚至無家可歸在外流浪,必須忍受刺骨寒風的吹襲,所以我是幸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老師作文 的頭像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