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媽非常漂亮,她有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,頭髮非常的長,就跟瀑布一樣,她的鼻子也非常漂亮。
  
  媽媽每天一大早就會起床幫我準備好當天的早餐,然後就急急忙忙的出去了。雖然她下午就下班了,但是她的生活還是非常忙碌,因為她一回來,就要整理家務,許多瑣碎又繁雜的工作好像做不完一樣,因此,在一天當中,她根本沒有任何娛樂時間。
  
  有一天,我在學校突然發高燒,當媽媽知道這件事之後,馬上就趕到學校,把我送到醫院,想要讓我快點好起來,那時媽媽的臉,看起來是那麼的著急,後來我的病終於康復了,那時媽媽總算放心了,臉上又再次出現笑容。

  媽媽是非常偉大的,她不但一直在我身邊幫助我,讓我可以每天快快樂樂,因此我想對媽媽說:「媽媽,我愛您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老師作文 的頭像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