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日常生活所接觸的人當中,讓我覺得最可愛的「卡通人物」,是我的奶奶,她實在太可愛了。

  我的奶奶身高不高,是家裡的「大廚師」,經常會做她拿手的料理,讓人齒頰留香,回味無窮。有一次,爸爸和媽媽要加班,所以就只有我和奶奶在家裡,奶奶特別煮了我最愛吃的「稀飯」,我一邊吃著熱呼呼的稀飯,一邊讚嘆她的好手藝呢!

  又有一次,爸爸和我一起回家,一踏進家門,香味迎面而來,瀰漫整個客廳和廚房,讓我顧不得手邊的東西還沒放下,就衝進廚房裡。接下來,好料上場了,香噴噴的咖哩飯擺在我眼前,讓我欣喜不已,還未開始品嚐就先動口讚美奶奶,奶奶笑得樂不可支。在吃飯時我很開心,因為能吃到奶奶煮的美食,讓我覺得好幸福。

  前幾天,奶奶在幫爸爸拿東西時,爬到很高的地方,結果不小心從高處跌落,我們趕緊送奶奶去醫院,回來之後,我告訴奶奶說:「要多休息,才能快點好。」看到奶奶受傷,我心裡很不捨。

  奶奶是我們家最大的依靠,也是我們家的幸運者,我好喜歡奶奶。

104.11.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