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在我生活周遭,讓我覺得最有趣也最好笑的人就是我的堂弟。

  我的堂弟矮矮胖胖的,是家族中最頑皮的人,總做一些奇怪的動作,讓人嘖嘖稱奇。有一次,他拿著玩具槍說要跟我玩戰爭遊戲,我也拿起劍跟他打了起來。我們纏鬥不休,一下子他就跑得氣喘如牛,所以我們休息了一會,然後交換武器又打了起來,玩得不亦樂乎,滿頭大汗。

  又有一次,隔壁在整修房子,所以到處都是小石子。他會撿起小石子然後無意識的丟出去。有一回,他撿了一顆中型的小石頭,然後又丟出去了,這次不小心丟到一輛汽車的玻璃,結果主人來了,他躲在一旁不敢出去承認,最後才鼓起勇氣承認是他丟的,幸好車子的主人原諒了他。

  前幾天,他的老師出了一大堆功課,但是他毫不在乎依然開開心心的看電視,最後發現事態嚴重才開始寫功課,寫到很晚才睡覺,字跡潦草錯誤百出,還被他的媽媽責罵,去學校也被老師罵,所以他再也不敢先看電視再寫功課了。

  堂弟這種拖拖拉拉的個性,事情永遠都無法如期完成的,希望他能改進。

104.11.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