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在我所接觸的人中,最調皮的莫過於我的弟弟了。

  我的弟弟身材高高瘦瘦,還是他班上最高的人呢!也是家裡的「調皮鬼」,大家都說他是「過動兒」呢!有一次,他看到電視上的足球比賽刺激又精采,也想跟著模仿,於是拿了一顆小皮球要跟我決鬥,我也不甘示弱地對他說:「好啊!來啊!你一定踢輸我的。」過程中,我還不小心把球踢在他的臉上,他也不以為意,繼續奮戰,經過一番激烈的廝殺後,哈哈!我贏了。

  又有一次,弟弟和妹妹在客廳裡跑來跑去,結果被爸爸罵了一頓,但是他們依然我行我素,不將爸爸的怒罵放在心上,繼續在客廳跑來跑去,結果「慘案」發生了,妹妹額頭撞到了桌角,幸好,沒什麼大礙,但還是讓爸爸大發雷霆,免不了又被爸爸責罵一頓。

  前幾天,媽媽買了一堆考試卷要讓弟弟複習,但是他都不在乎,一直在跟妹妹玩耍,最後一不小心,把桌上的水杯打翻了,桌上的考試卷也濕掉了,又被嬤嬤訓了一頓。

  弟弟我行我素,惹了不少麻煩,希望弟弟不再調皮搗蛋,做個人人愛的好弟弟。

104.11.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