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一走進校園,一棵棵榕樹就不停的對我招手,說:「快來!快來!」「我們等你好久了呢!」興奮的心情讓我喜歡上這個角落──榕樹下。

  下課鐘聲一響,同學們一窩蜂的衝出教室,朝向自己最喜愛的角落奔去。有的同學跑向操場,有的同學跑向遊樂器材區,有的同學則是選擇留在教室和同學聊天,每一個人的選擇都不一樣,但我最愛和朋友們到榕樹下玩耍。榕樹只要看到我們的身影,就會開心的搖擺身體迎接我們到來,看著我們玩踩腳、跳石頭。

  榕樹也是我傷心挫折時最好的陪伴者,他會傾聽我的心聲,用他溫暖的臂膀安慰我,讓我不再感到寂寞和無助,所有煩惱都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

  在榕樹下,有我開懷的大笑、有我流淚的痕跡,也有我和朋友成長的美好回憶,他永遠是我學習路上的最佳伴侶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。

104.6.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