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吃完晚飯後,妹妹心血來潮說:「爸爸!我好想去夜市玩喔!」爸爸說:「好啊!」我和妹妹高興得又叫又跳,開心得不得了,忍不住異口同聲的大叫:「耶!太棒了!」

  到了夜市,只見人山人海的人群,把通道擠得水泄不通,到處都是攤位,有賣漂亮衣服、精緻的首飾、時髦的鞋子和精美的皮包,還有我喜歡的打彈珠和撈金魚,更有賣冰、賣果汁、賣豆花……,每一樣都物美價廉。

  不久,傳來一陣震天嘎想的叫賣聲,媽媽忍不住也過去看看。千挑萬選怎麼都沒有媽媽喜歡的款式,好不容易看到了她喜歡的款式,媽媽馬上請老闆結帳,並興高采烈的放進袋子裡。

  逛了好久,妹妹不耐煩的抱怨說:「我的腿好痠喔!」爸爸也說:「嗯!時間也不早了,我們應該回家了。」我意猶未盡的說:「那麼快喔!我還沒玩夠呢!」媽媽說:「不行,下次不要帶妳來逛夜市了喔!」沒辦法,我只好停止我的請求。

  夜市真好玩,下次一定要再來逛久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