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在這裡像置身在世外桃源,站在草地上,閉上眼睛,靜靜的聽:有「唧──唧──」的蟲鳴聲鑽入耳中;有風吹過樹葉「沙!沙!」的聲音,清脆無比;還有小朋友快樂的笑聲,好似在說:「好幸福!我們長在文心。」沒錯!這兒就是我的學習環境──文心國小。
  
  校門的右邊,是一片美麗的小草原,長滿了各種的花花草草。春天來臨,馬櫻丹小妹來到這個未知的世界,和彭麒菊哥哥認識新環境。所謂「秘密花園」就是這兒吧!

  學校裡最大的莫過於操場了。下課時,許多高年級的哥哥、姐姐都到這裡來打躲避球。「丟過來!這裡!哈哈!」看著哥哥姐姐快樂的玩球,我的心情也雀躍不已,彷彿置身其中,共享玩球的喜悅,好不快樂。

  「噹──噹──」下課了,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有成千上萬的書本,就是圖書館。裡面陳列著各式各樣的書籍,每次都令我猶豫不決,不知該挑哪一本書來陪我度過休閒時刻。在學校裡最大的樂趣,就是一面吹冷氣、一面看書,輕輕鬆鬆的度過這時光。

  我身在文心、長在文心,文心國小就像我的第二位母親。身為「文心家族」的一員,我要好好為校爭光,努力再努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