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期中考,我的成績很好,於是吃過晚飯後,爸爸提議要帶全家去逛夜市,慰勞考試的辛苦準備,我和弟弟都樂不可支。

  到了夜市,琳瑯滿目的攤販,呈現在我和弟弟的眼前。此起彼落的叫賣聲,更是不絕於耳,有賣漂亮的衣服、時髦的鞋子和精美的皮包,更有我們最愛的小吃,真是應有盡有。

  不久,人潮擠得水泄不通,我們只能抓緊爸媽的手以免走失。突然有一攤攤販吸引了我的目光,那就是「九宮格」。從小我就很喜歡丟球,所以當我看到九宮格時,馬上興致勃勃的跑去玩,結果丟中了五顆球,還得到一隻可愛的小熊玩偶,真是讓我興奮不已,久久不能停止。

  後來我們還玩了許多攤販裡的設施,也得到許多小玩具。肚子餓了,媽媽還請我們吃香噴噴的牛排。逛了一個多小時,我們也都疲憊不堪,於是才依依不捨拖著沉重又快樂的步伐回家。

  這次的逛夜市,最大的收穫就是得到許多可愛的玩偶,也吃到許多平常很少吃的美味食物,全家人都玩得不亦樂乎,每個人都回味無窮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老師作文 的頭像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