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很多心愛物,而你呢?小時候我只要找到很稀奇或很喜愛的物品,我就會找個袋子裝好放在一起,避免媽媽把它們丟掉。

  在那裡面的物品都是我費心才得來的,記得裡面有一捆自動鉛筆、一盒的橡皮擦、一本金色日記本、一些便條紙以及一些吊飾。自動鉛筆是我費盡好多心血並且乖乖聽話,才跟媽媽交換條件得到的。

  那一盒橡皮擦裝滿了上美語課的回憶。那是用我上幼稚園的美語課所得來的獎卡跟老師換成橡皮擦,還記得當時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童年,到了現在仍然記憶猶新。

  一本金色的日記本是在書局無意間發現到的,這本日記本的封面和封底都是金色的。原本沒有寫日記習慣的我,自從和它相遇之後,便和它展開美麗的邂逅,每天寫日記。

  吊飾常常在我無聊或心情不好時,藉著欣賞它們轉換心情。它們雖然無法和我說話,但我常常遇它們分享有趣的事。

  現在長大了,但我還是不會遺忘它們,當我有空時還是會拜訪她們,看看有沒有物品遺失。我很在意這些心愛物,畢竟是它們陪伴我渡過童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老師作文 的頭像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