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有個幸福美滿的家,左鄰右舍相處融洽,假日時,全家經常一起打球、騎腳踏車。

  我的奶奶是廚藝高手。早餐和晚餐都是她親手做的。每吃一口便能感受滿滿的愛與關懷。小時候,奶奶經常帶我和表哥出去玩,奶奶總是把我的手抓得緊緊的,深怕我走失或是發生危險,奶奶的手好溫暖。

  爸爸是全家人的「搖錢樹」,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,都是爸爸負責。爸爸是勤勞的蜜蜂,每天早出晚歸辛勤工作。假日時,爸爸會帶我們去公園玩耍,我會和爸爸一起丟飛盤、比賽跑步……,共度美好時光。

  媽媽是家裡的女超人,下班回家總是有許多事情等待她處理,例如:洗衣服、曬衣服、掃地、拖地,一刻也不得閒。放假時,媽媽會帶我去看電影,吃美食。我和媽媽好像一對雙胞胎,穿同樣的衣服、褲子,大家都好羨慕。

  我長得十分可愛,人緣很好,我的專長是畫畫、唱歌、跳舞,在學校裡,除了和同學打球玩遊戲之外,我最喜歡看書和畫畫。

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,覺得好幸福。我愛我的奶奶、爸爸、媽媽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,好好做人,累積能力回報他們。

104.8.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