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「嘀!嘀!嘀!」在午夜時,我被這個吵雜的聲音「拉出」夢鄉,「可惡!到底是什麼聲音破壞我的好夢?」我心裡氣憤極了。

  我正想一探究竟時突然聽到另一個聲音,我循著聲音走到客廳,才發現是爸爸的打呼聲,我還以為是靈魂在作祟呢!我再仔細聽那個聲音,是從另一個角落傳來,我一走過去,那個聲音不見了,我心裡七上八下,嚇得驚魂未定,一溜煙跑回房間躲在棉被裡,希望自己不要再聽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了。

  但是,事與願違,「嘀!嘀!嘀!」的聲音又再度響起。幾經掙扎,我忍不住了,我就像名偵探一樣,把家裡上上下下仔細找了一遍,可是卻找不到。這時,有一陣腳步聲朝我而來,越來越靠近,越來越靠近,我全身精神緊繃。「妳在做什麼?」原來是爸爸聽到有腳步聲,也起來查看。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告訴爸爸,爸爸才告訴我說:「是廚房水龍頭沒關好,別疑神疑鬼了,趕快去睡吧!」

  這次的午夜經驗,真是讓我印象深刻,也讓我察覺許多事情都是自己嚇自己,只要不做虧心事,就沒什麼好怕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