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哈哈!快來!」在一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,我和朋友們在操場上邁開大步,盡情的奔跑、玩耍,玩得不亦樂乎。烏雲好似聽見了我們的嘻鬧聲,想要加入我們的行列,快速的移動腳步,走了過來。

「轟隆!轟隆!」

我們被突如其來的雷聲嚇到,才驚覺已下起雨來。那雨滴有如斷線的珍珠,晶瑩剔透,美麗至極。但其硬度也和珍珠一樣,打在身上實在不好受,我們開始拔腿狂奔,雨滴卻緊追不捨,終於,我們逃到了教室。

我靜靜的看著雨滴的變化,「啪!啪!啪!」有如豆粒般大;「嘩!嘩!嘩!」像種子的大小;「淅瀝淅瀝……」像針般細小。不知過了多久,最美的出現了——陽光從雲層中探出頭,照著雨滴,那細絲映著金黃的光芒,就像黃金噢。我默默的看著,直到最後一條金線掉落,畫上了休止符。

下雨天真好!不僅洗去大地的陰沉氣息,更使萬物如新,變得生氣盎然,朝氣蓬勃。下雨天真好,我可以享受微風吹拂,呼吸新鮮的空氣,更令我看到這番美景。

105.4.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老師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